青遥为引

会拉黑一切只点收藏不给我点赞关注的人,还会预防性拉黑占tag扩列的人

后知后觉地发现昨天是中元节,而且昨天半夜(肯定是十一点之后)我家里发生了一件细想有点诡异的事。
当时我家都已经睡觉了,突然听见门口连着外面大门门禁的可视对讲机响了,把家里人都吓醒了,我爸过去看,可是在楼下,监控画面里没有看到人。
我当时没有细想就继续睡了,第二天醒来却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楼下的呼叫按键是1 2 3 4 5 6 7 8 9 0这样的单个数字,想找谁家就必须一个一个按,即使第一个数按错了也可以删除,而非某些小区大门401 402这样一个按键对应一家这样确实容易按错的,而且每层两户人家,我们家这层就住了我们一家,对门虽然装修完但是还没有住人,也不存在找对门按成我家这样的可能。
往正常方向想可能是要去其他楼其他单元找错了哪栋楼,要是往不正常方向想……我不敢想

评论
©青遥为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