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遥为引

会拉黑一切只点收藏不给我点赞关注的人,还会预防性拉黑占tag扩列的人

【惠稚童心6.1 24h 13:00】与Megumi的十个约定

#惠稚童心24h# 13:00 #惠右#

造谣的一封惠妈妈在离世之前写给小小惠的未寄出的信,灵感来源 エミリーと15の約束 但原歌词不采用








我亲爱的惠:


这里是妈妈哦。写这封信的时候你在念幼儿园小班,刚刚会写自己的名字,就像是竹笋拔节一样,几乎每一天你都比前一天成长了许多,你每天学会的字也越来越多了。等你能够看懂这封信的时候应该也会明白妈妈去了另一个世界,在看不见的未来里,妈妈有一些约定希望你好好做到:


1.要和爸爸好好相处。因为原生家庭的一些缘故,你的爸爸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惠,请你相信,你是在爱意下来到这个世界的。


假如爸爸把生活过得一团糟,还得拜托小惠看好他。


2.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记得多吃健康食品,不要在饮食这方面亏待自己。


3.惠这样好的孩子,一定可以交往很多朋友。不要害怕和人产生联系,『缘』会让我们的关系牢固而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也希望你牢记,朋友是要互相依靠的啊,无论何时,妈妈不希望你过得孤单。


4.无论大学也好,高中也罢,学历不能代表一切,所以妈妈不会要求你必须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希望你成为一个能够无愧于自身的人。


5.保持开放的价值观。要看完很多的书,结识很多的人,去过很多很多的地方才能更深刻地理解生活啊。


6.你所爱的人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坚信这一点。


对着你爱的人大胆地表达出来吧。


7.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遇到困难也喜欢咬紧牙关独自承受,可是孩子,别忘了你还有呼喊求助的选择。


8.你爸爸告诉我说,你有当咒术师的天赋,而且还是非常珍贵罕见的天赋。或许是因为生命将尽吧,现在有时我也能看见你召唤出的式神小狗来。


妈妈作为一个普通人并不了解太多咒术世界的事情,不了解你爸爸那传闻中的古老家族,如果要说我的私心,我宁愿你做一个普通快乐的孩子也并不想要你成为英雄。但选择只有你亲自做出决定才有价值,所以我只希望你慎重地选择做普通人还是去做咒术师,无论你最后选择了什么,请一直坚定地走下去吧!


9.身边人的离开,在你未来的人生中还会经历很多次。从前与你玩得很开心的粉头发小男孩一家搬走了,那时你很难过,送别的路上哭红了眼;喜欢的面包店关门;亲近的小狗死去,你会沮丧、低落,渐渐地你会懂得其中的含义,正是因为人生的不可逆,每一次人生的相遇都要珍重地对待。


孩子,生活有许多不如愿的事情,而我希望你理解过后依旧对生活抱以期待,不会因为它们而踟蹰不前。


10.在你长大以后就忘记我吧,也不必为此遗憾。很抱歉不能陪伴你更长久一些,相信那个时候你已经成为能够独立承担人生的可靠大人了。


惠,好想看看你未来的模样啊。


我爱你。

评论
热度(6)
©青遥为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