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遥为引

会拉黑一切只点收藏不给我点赞关注的人,还会预防性拉黑占tag扩列的人

一个补充说明,同时也发在上一章了,看过的可以无视

大家好,我是肥海豹青遥为引

首先,看完文的朋友们可以留个评论给我吗?谢谢了!

直到今天我也觉得我能在短短一个寒假写完这么长的一篇同人是非常难以置信的事情,要知道在跳进咒回坑里之前我已经好几年都没写过文了。

不得不说咒回真的很棒,晋江小熊真的很绝,磕五伏真的让我磕到昏厥 👍👍👍

这篇文最开始是在我一时的头脑发热和朋友的忽悠下开始写的,几乎没怎么犹豫就在几天内构思完了绝大部分剧情,期间发现自己居然隐隐约约跟jjxx的更新有贴合上的地方连我自己都震惊了(这点过会补充,jjxx真的好绝)

其实刚开始写的时候完全是靠着一腔热血支撑着,根本没考虑过能不能写完,因为……实不相瞒在我写完第一章的时候老福特只有大概三十个赞,并且直到现在也并没有多出来多少,也许在某一天我就可能会在自暴自弃中弃坑了,但就在这样没人看的自娱自乐中我写完了九章两万三千字。

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想起来好像还可以发微博上给大家看看,没想到微博这边居然反响还可以,我才有点继续写下去的动力,这里真的非常感谢惠右bot以及五伏主页君的帮忙转发,也非常感谢每个给我点赞评论的朋友们,尤其感谢在我连载期间听我剧透饱受摧残的朋友(捂脸)

接下来再说说剧情本身,我通常很容易喜欢上一部作品里面的美貌男二,果不其然就喜欢上了伏黑惠,惠惠的善恶是非观以及对自我的评价都是比较戳中我的点。在同人里,我衷心地希望他可以更加正面直接地体会到自己是被身边人爱所包围的,也要更加自信,所以就这样写了ww

至于五条悟,我认为他再原作中有一种神性,换句话说是非人感,因为他太过强大,就会把他与普通的人类区别看待。写人变成神的故事有很多了,如果写一个神变成人的故事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当神明不再俯视众生,不再坚不可摧,他也会开始像人一样拥有弱点,拥有七情六欲,这样看起来也不赖,正好我之前看过的美剧路西法的设定好像有点贴合的地方,就尝试着采用了现在的这个设定。

其他角色也也尽力安排了比较圆满的结局(jjxx你没有心),同时也有点担心如果其他角色描述篇幅过长会不会影响观感,所以删减了一些部分,比如说真人对顺平的一段洗脑嘴炮,两面宿傩和夏油杰的剧情也删减了不少,希望这几位的厨不要打我(另一个原因也有担心我对角色揣摩不够而暴露ooc本质的因素)。

而有关于“夏油杰”暗算津美纪,在日本展开大乱斗的这部分情节是我在一月初构思的时候就已经确定的部分,结果没想到独眼猫后面的更新比我想的还离谱。而幼年伏黑惠与五条悟初遇的这一部分情节则并不是在写文之初就想到的而是中途心潮澎湃地增加的,结果没想到好像反响还不错?在wb这边好像是单章获赞最多的一节。

除了伏黑惠能力觉醒并且获得了地狱的权柄以外,到正文完结的这一章已经隐约揭示了五条悟的实力又有提升了,先前他并没有创造一个全新世界的能力,至于上一位拥有创世权能的,当然是在天上看着的那位了(手动狗头)

而故事到这里还没有完全结束,有关于五条悟以后还会不会受伤的问题以及禅院家、爹咪的一些补充我会写进番外里。目前比较确定至少会写一个欧洲蜜月行的番外和一个有关地狱和禅院往事的,有可能还有一篇pwp,不过最好不要对我期望过高(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jpg)

番外恐怕至少得三月份下旬才能写,我现在要为开学死亡考试周准备了,等我回来!!(如果突然涨粉很多也不是不能早点写出来……)

接下来还有其他文也可以期待一下,也许是个不一样的双家主故事。

谢谢大家不嫌弃地看我这么多废话,后会有期!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遥为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