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遥为引

会拉黑一切只点收藏不给我点赞关注的人,还会预防性拉黑占tag扩列的人

【巍澜abo/论坛体】爹妈天天秀恩爱我好想离家出走2

前文这里

abo设定,沙雕脑洞,巍澜结婚多年后亲生儿子也无法忍受爹妈秀恩爱开帖吐槽 
又名:我萌过的cp连孩子都会上论坛了!
原著+剧版设定混杂 可能会ooc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好紧张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23楼 大江山退治
我又回来了,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楼主更了吗?

24楼 暴力AD辉夜姬
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楼主还回不回来了?不回来我就去打逢魔啦!

25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因为刚才我拖完地之后随便吃了个晚饭,结果再一次被家里某两人的花式虐狗噎着了,所以喝了杯凉水并且去冷静了半个小时。

26楼 司徒不可以
脑补了一下楼主凄凉的背影,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可是我为什么会更关心楼主爹妈到底是怎么虐狗的呢?

27楼 我有八倍镜
附议楼上!感觉楼主家里的故事可能比小说还有意思的!

28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算了,你们想脑补什么都无所谓了,我只是想吐槽完而已。
对了,刚才说到吃晚饭,继续说。
今天我爹做了茶叶蛋,鹌鹑蛋,然后吃饭时我妈问茶叶蛋是不是都得把蛋敲碎了外面的汤才能进去,我爹说是。(之前说过了,我妈几乎从来不做家务,也几乎没做过速冻系列以外的东西)
剥完皮之后我妈感叹一句说:这小鹌鹑蛋的皮比鸡蛋的硬啊更不容易碎。接着小声嘟囔了一声:蛋碎。之后就自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都快笑得趴到桌子下面了。
我爹一开始觉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我妈在笑什么,过了几秒他大概是明白了,肉眼可见他的耳朵一下子变红了,脸也一下子变白了,一手把着碗一手拿着筷子逐渐石化。我妈一边继续肆无忌惮地笑一边把炒韭菜往我爹碗里夹,嘴里还说着媳妇儿你多吃点这个补一补你看你脸这么白是不是太虚了……
于是我爹的脸更白耳朵更红了,简直就是毛细血管要爆了那样。

明明我家里只有猫粮,可我感觉我总是吃到狗粮。
拜托,我还在这儿喘气呢,别以为我啥都不懂啊!托你俩的福,我早就知道我不是存话费赠送得来的了!

29楼 秃头了体重也不会掉
噫——

30楼 我们这里温差大我超甜的
哇哦⊙∀⊙!

31楼 我看你是为难我胖虎
这是一辆餐车吗!?停下!快停下!
我不是来看中二少年叛逆出走的吗?为什么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更多是狗粮!

32楼 妹子带我吃鸡
我是隔壁单身狗,我是应该走个程序安慰一下楼主,还是直接哭?

小声说一句这是什么神奇属性的cp啊感觉好像很好磕的样子(啊不我没有×)

33楼 不写同人好多年
同意楼上,感觉好像让我想起了我多年以前磕过的有个cp,仿佛有点相似,但是我都忘了具体是什么了[捂脸]
我这是不是有点歪楼了?介意的话我一会儿自己删了哈~

34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没事,发了就发了,我从来不会去惹女孩子不高兴的

35楼 老子是最可爱的小仙女
突然觉得楼主还挺可爱的啊!
假如楼主真的要离家出走的话不如到姐姐家里待几天吧我不会嫌弃你的mua~

36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前面说了那么多,估计在场的各位也能看出来我是个脾气非常好很有忍耐力的优质少年。
尽管经常遭受惨无人道的虐狗,但是这么多年以来我都忍下来了,今天突然发帖控诉也是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达到了我忍耐力的极限心里实在不平衡才想说出来的。
事情经过简单说一下:
楼主我学校开学之前组织了军训,虽然我平时经常锻炼身体素质挺好的,但是军训这么多天也是非常辛苦的,脸都晒得爆皮了不说还帮班级扛水等等干了不少额外的活身心俱疲,就等着我爹妈来接我下饭店大吃一顿的。结果回来那天就我老爹一个人来接我,说我妈不舒服来不了,大餐也取消了,只能郁闷地拽着行李箱回家了。
结果回家之后我对各种蛛丝马迹进行了分析,最后发现我的大餐泡汤的原因是军训回来前一天正好是七夕节,我爹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订了烛光晚餐,并且正是烛光晚餐之后的某个不可抗力因素我妈才没能来接我。
平时在我写作业时你俩搞出各种动静我也假装没听见了,但是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感觉好像多年以来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了,于是我就毅然决然地想到了离家出走。
假如我出走以后你们看见了我的寻人启事,请你们一定要把我今天在这里的委屈告诉我家长,我没想着不回来,只要你们以后多注意到我的存在我就回来!
附上我的照片
[图片]

37楼 意大利炮EX
这是多可怜的一个小电灯泡啊,还是个小帅哥!
你爹妈不关心你,姐姐心疼你啊!快来姐姐家吧姐姐愿意收留你!

38楼 卡路里是不可燃物
一路看到这里,我还是之前的那句话,楼主跟家长应该是太缺少沟通了(不过确实这些事作为儿子怎么说得出口啊),最后还是希望楼主为自己的安全考虑不要冲动!

39楼 人类本质是沙雕吗

看了楼主小帅哥的照片恍惚感觉很熟悉但是又说不出来像谁……我是修仙修得太久了记忆力衰退了吗?

40楼 这是谁的wifi

其实我也同意楼上!才第一楼一路看下来越来越觉得熟悉,尤其是看到4l楼主介绍的家庭情况和36l的楼主照片,我好像想起来了多年以前(龙论还没开多久时)有个曾经在文学区造成屠版效果的超高人气cp!

41楼 吃螃蟹不吐螃蟹壳

龙论的同人大手百花齐放,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哪家能达到独霸首页的情况啊

42楼 不写同人好多年

楼上应该年纪还小吧,真是时代的眼泪啊!想当年能够毫无争议屠版的cp,难道是……巍澜吗?

43楼 一根线头玩三年

居然能在这里发现这么多一起磕过巍澜的姐妹我的天那!@不写同人好多年不是当年著名的秋名山车神吗?!想当年我萌这cp时还在念中学,我现在都是大学狗了!按年纪巍澜的儿砸也应该跟楼主差不多大了,所以说楼主会是沈教授和赵处长的儿砸吗?

楼主还在不在?方便回答一下吗?

44楼 总有刁民想害朕

楼主应该是不方便回答了,离家出走计划被他爸发现了,现在应该是自身难保了。

45楼 不写同人好多年

楼上是知情人?请问您方便回答我们一些问题吗?

……此处省略部分……….

237楼 大江山退智
我就出去一会的功夫,这帖子最新留言的走向就已经看不懂了,有谁能跟我讲讲这都是怎么回事吗?

238楼 鬼切快到我怀里

回楼上,我现在也被震惊得有点语无伦次没法给你捋了,就是有可能我们多年前萌过的cp可能又有后续了……建议你仔细从第一页重新看一遍吧。

239楼 大江山退智

!!!

----------此贴已坟 请勿回复-------

 请大家注意不要轻易在网上泄露个人信息,楼主傻孩子大家不要学他(手动滑稽)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居然一天时间多了这么多粉丝我这个咸鱼真的是受宠若惊,无以为报只能拼命更新了

其实我打字真的很慢很慢,放假期间都最多能保持一周两更,这次只隔了一天就急急忙忙更新实在是怕大家等着急哈~

大家所有的点赞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真是不好意思拖更了。所有评论也都会看的,而且还会时常回复,所以多和我唠嗑啊!

这篇论坛体应该还有后续故事过几天应该能发出来
比如说:龙城著名cp巍澜夫夫一家三口居然登上某家庭情感访谈类节目,大型双标的背后是.......

小太子再次发帖求助:爹妈要生二胎我应不应该同意?

小太子又一次发帖求助:过年时突然发现我还有个以前重来没见过面的叔叔,明明觉得他人很好还给我大红包可是为什么我爹对他有很大敌意简直不像亲兄弟,深入考证我叔叔是谁发现他难道是龙城隐藏的黑道大佬,我真的是黑道太子爷?

(好吧孩子你真的太叛逆了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遥为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