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遥为引

会拉黑一切只点收藏不给我点赞关注的人,还会预防性拉黑占tag扩列的人

【巍澜/论坛体】爹妈天天秀恩爱我好想离家出走


abo设定,沙雕脑洞,巍澜结婚多年后亲生儿子也无法忍受爹妈秀恩爱开帖吐槽 
又名:我萌过的cp连孩子都会上论坛了!
原著+剧版设定混杂 可能会ooc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好紧张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龙城论坛》生活》家庭生活
爹妈天天秀恩爱我好想离家出走
1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如题,楼主每天在家都要忍受我爹妈秀恩爱并且严重忽视我这个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如果有家庭地位排名的话,我妈第一,我爹第二,猫第三,我只能排第四!
为了试图提高一下我在家里的被关注程度,我觉得只有离家出走一次才能行了,但是还没有下定决心,希望吧友们帮忙分析一下

2楼 黄焖鸡米花
年纪轻轻的别老想着离家出走啊,吧友们一起劝导下楼主吧

3楼 卡路里是不可燃物
同意楼上,楼主这ID一看就特别中二,我那个年纪时也总是觉得父母不关心自己,希望楼主能和家里多沟通,不要总想着用离家出走解决问题。

4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你们都不了解我家的真实情况好不好!
还有,我觉得我并不中二,只是被生活所迫。
简单说一下我家里的情况吧
我妈(虽然他天天试图让我改口叫他爸,但是我偏不,可能是叛逆吧,但是这样确实能让我妈多跟我说几句话,如果思想教育也算的话)是龙城某局的领导,大概隶属于公安部门,具体职务我不能说,闲的时候能有时间种菜,忙起来可能突然到外地出差。
我爹是龙大的教授,主要教语文,因为我妈不一定什么时候就出差,我老爹又有寒暑假,所以基本上是我爹管我。当然在我妈出差时我爹对我还是很负责任的,但是我爹妈都在家的时候我爹的智商就直线下降,只够看着我妈的就顾不上我了,我就得忍受我这个年纪不应该经历的全方位虐狗。
这条写不下了,楼下继续

5楼 鬼切快到我怀里
火钳刘明

6楼 大江山退智
楼上醒醒,你的超鬼王疲劳值清空了可以打了吃什么瓜!回去!

7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我是楼主,接上一条
首先,我天天经受我爹妈的大型双标
我爹说,你要学会自立,不能总是靠我们。
我妈说,Alpha就是要学会疼老婆,要从小锻炼照顾人的技能,这样才能容易找到对象
所以我早早地就学会自己做各种家务活了
然后亲眼目睹生活能力为负的我妈心安理得地把家里弄乱,制造各种垃圾,从来没做过家务,而我爹一次又一次的把家里恢复原样,连眉头都没皱过。
可是一旦换成是我制造的垃圾,我就得毫无例外地自己解决。

8楼 您的暑假余额不足
我家里也教育我要自立,但是每个人都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楼主家里的这种情况……只能算是楼主爹宠媳妇吧?

9楼 九头蛇柏裹上面包糠油炸
同意楼上,心甘情愿做家务的Alpha可不容易见,本单身狗有一、、羡慕,楼主以后才会懂的。
我觉得楼主家里这件事教育得其实可以,只是确实看起来有一点偏心了

10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8楼那位不好意思,(虽然我也不懂到底是因为什么)但是这家里都是我妈管我爹叫媳妇

11楼 您的暑假余额不足
啥⊙∀⊙?我有点不懂lz家里复杂的人物关系了emmmm……

12楼 开始自闭了
楼上+1,这是什么新鲜的情趣还是……
我觉得我不能在未成年的楼主的帖子里深入地分析这个问题

13楼 拔丝冰糖
楼上快住口!

14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如果只有这一件事的话我也不至于开帖子啊,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在摧残我幼小的心灵啊。
不光是在家里,即使是在外边我也会经常被当成空气,不,是被迫当我爹妈秀恩爱的观众。
比如说,我现在长个子速度挺快的,经常需要买新衣服,然而每当我们全家一起逛商场的时候,都会忘了应该给我挑衣服。
比如前几天,一进来,我妈就立刻冲向各种新款秋装皮衣风衣冲锋衣嘴里念叨着:“这件好帅啊!”“媳妇你看这件是不是特别显腿长嘿嘿嘿嘿”之类。我爹一边表面上埋怨说:“这些衣服一年也穿不了多久你买那么多干嘛”一边付款。
接着‘顺便’看到各种正装,我妈就又把我老爹拉过去挑衣服说:“宝贝你试试这件你肯定喜欢。”
我爹象征性地拒绝一下说:“我有几件衣服穿就行了不用买这么多。”然后顺从地试穿,脸都红了还强行维持严肃听我妈天花乱坠地夸他:“宝贝虽然你穿啥都好看但是别挑老头衫啦,明天上班你就穿这套显年轻哈”
嗯,我老爹的衣服换我妈付款了。
而我,明明说好了是专门给我买衣服的好不好!我不仅要遭到遗忘,还要被店员小姐姐补刀:“小朋友要跟紧家长哦!不要走散了。”
不,我只是特意想离他们远一点而已。

15楼 江南老贼更龙族了吗
单身狗有点不懂了,楼主家这是什么操作?

16楼 夏天过去胖的只有我
虽然应该心疼楼主小小年纪就被迫吃狗粮,但是我真的好羡慕楼主爹妈啊!我和我老公结婚两年了,现在跟我老公逛街多问几次好不好看都嫌烦,一点也没有当年谈恋爱时的感觉了。
而且可以看出来楼主家里生活水平不错,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啊!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结婚多年还像恋爱中一样甜的情节在现实中是真的存在的吗?

17楼  张新杰现在睡觉了吗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爹妈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吗?

18楼 空气逐渐蕉灼
楼上你大概是真相了

19楼 拔丝冰糖
你们楼上这些家伙,都去关注楼主家长怎么秀恩爱,就不关心一下弱小,可怜,又无助,试图离家出走的楼主吗?

20楼 楼主 龙城太子爷
楼上真的是好人!终于有人听到我的声音了嘤嘤嘤……
你们以为我的吐槽只有这么点吗?我当然还没有说完,否则我怎么会忍不住开帖子?
我妈又喊我去拖地了,等着我回来,我继续揭露我这些年的悲惨遭遇! 忍辱负重.jpg

21楼 夏天过去胖的只有我
已收藏,坐等更新

22楼 拔丝冰糖
等更+1

————tbc————
ps:实在不会起id啊!接下来还有特调处某几人小号出没到底要起什么名字好头痛啊
(冯豆子:管他头痛不头痛……我大概是疯了×)


补充一个下文:点我

评论(28)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遥为引 | Powered by LOFTER